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hea」薯罔顧基層 市民批豈能做特首

2017-03-26
■郭女士。殷翔  攝■郭女士。殷翔 攝

昨日到廉署投訴的示威市民均對曾俊華涉賄選表示不滿,認為曾俊華操守欠奉、拒絕與民交流、做事「hea」、罔顧基層利益等,非新特首合適人選。

任財爺近十年 不顧基層困苦

郭女士表示,曾俊華任財政司司長近十年,不顧基層困苦,拒絕紓解民困,從來不落區看民間疾苦,而他做了幾十年高級公務員,不會不知道選舉法例規定,證明他有不重視法紀之嫌,與挑戰法律的反對派沆瀣一氣。廉署一定要徹查對方涉嫌漠視選舉條例的行為,維護香港廉潔公正。

胡小姐表示,她一向支持正義、愛國愛港,所以這次要來投訴曾俊華。唯有愛國愛港的特首才有可能帶領香港發展,曾俊華越來越不符合這一條起碼要求,為選票投向反對派懷抱。做特首要一片公心,唯有林鄭月娥最符合這條件,曾俊華私心重、不管民間疾苦,不適合做特首。

偏幫反對派 甘做「扯線公仔」

朱先生表示,曾俊華做財政司司長以來,明顯漠視基層市民權益。為政治利益,越來越偏幫反對派,不惜忽視香港法治核心價值和社會穩定。他這次得到反對派選委「力捧」,若當選只能做反對派的「扯線公仔」,香港前途堪虞。無論執政能力、身體情況、核心價值觀,他都不合格。他若做特首,香港會出現大倒退。

■記者 殷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