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網議政事:煽「掟廁紙」掟選委 網民批快必「黐線」

2017-03-26
■「人民力量」成員快必煽動網民以「掟廁紙」的方式擾亂選舉。 fb圖片■「人民力量」成員快必煽動網民以「掟廁紙」的方式擾亂選舉。 fb圖片

今日是特首選舉日,市民及候選人都期盼有一個理性、有序的選舉環境,讓選委在不受干預下投下神聖一票。無論誰輸誰贏,一場成功、有序的選舉都是香港文明的體現。然而日前「人民力量」成員快必譚得志在個人facebook專頁煽動網民以「掟廁紙」的方式擾亂選舉,製造混亂。被網民批評:「黐線!」「阻住地球轉!」

譚得志於本月23日上載短片,聲稱今日的投票日是「國際掟廁紙日」,慫恿市民手持兩卷廁紙到特首選舉主投票站灣仔會展製造混亂,又在短片中演示手纏數格廁紙一端,將另一端拋出,製造廁紙條漫天飛的方法,企圖擾亂正常選舉程序。

譚得志昨日又上載圖片,寫有「反對小圈子選舉」、「自備兩卷廁紙吧!一卷自己,一卷醒人。」鼓動網民穿黃衫到場「掟廁紙」。不少網民留言批評他「黐線!」、「阻住地球轉!」,認為他「只識冷嘲熱諷,唔知自己做緊乜野!」「掟走你個(廢必)就真!」 ■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