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細囝WhatsApp越洋打氣

2017-03-26
■二子約希昨特地透過WhatsApp短訊為媽媽打氣。■二子約希昨特地透過WhatsApp短訊為媽媽打氣。

特首候選人林鄭月娥因為「好做得」,在兩名兒子長大後相處的時間不免大減。在特首選舉前夕,林鄭二子約希因未能回港陪伴母親,昨日特意透過WhatsApp短訊為媽媽打氣,更祝福媽媽一切順利,並期望她能成功當選。

約希在短訊中表示,今日是特首選舉日,但他卻未能回來參與這個重要場面,對此感到很抱歉,但仍會在精神上繼續支持她的,「雖然我不會親身在此,但你知道我會在世界另一邊在精神上支持你。」

他續說,自己去年12月得悉媽媽要參選時,就知道這將是對她與父親兩人的巨大犧牲,但明白這是她決定要繼續服務香港,就如她過往一直在做的事一樣。

約希強調,明白他媽媽將會最大努力去為港人服務,期望她能成功當選,「正如當我感到孤獨、不確定時,你很多時都會在我身邊一樣。希望媽媽能一切順利,我永遠是你最大的粉絲。」 ■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