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養生坊 > 正文

星之保養:關楚耀做空中瑜伽 邊運動邊放鬆減壓

2017-04-02

早前,關楚耀(Kelvin)出席其代言的法國經典運動品牌le coq sportif新品發佈會,以一身運動裝示人,給人有一種健康形象的感覺,問及他平時如何保持健康的身體,Kelvin表示,平時他喜歡做GYM,如舉重、健身等,亦會打籃球,也很喜歡水上活動。

不過,近這一兩年,他更愛上玩空中瑜伽,他分享說︰「由於香港壓力大,當我做空中瑜伽時,在一個小時內像是到了另一個世界,因為人的身體會倒轉了,血氣運行好了,感覺全身放鬆了,所以我都極力推薦給我的朋友參與,因為無論在肉體及精神上都能獲得放鬆。」Kelvin表示玩空中偷伽,可以做運動之餘,還可以減壓,現在一星期盡量都會抽空做一次,多數在星期日,會與媽媽、妹妹及朋友一起去做,順道聯誼一番,來個家庭樂。

除了做運動外,他也會經常喝湯,皆因媽媽從小開始,就會煲湯給他喝,例如椰子煲雞湯,特別適合冬天飲用。平時亦喝不少雪梨水,對喉嚨有極大幫助,有助唱歌練氣。然而,近大半年都很小在香港,有時半個月在香港,半個月在外地,加上自己在台灣又開設了餐廳需要打理,經常要兩邊走,極為忙碌,真的喝少了湯水。

雖然他喝少了湯水,但他反而學識了自己烹調食物,促使他學煮食的是由四年前拍一些煮食節目開始,訓練他對食材要有要求的習慣,日子久了,令他自己也喜歡上烹調食物,甚至開設餐廳,由於自己很喜歡煮意大利麵,既簡單但變化又多,都經常跟廚師研究如何煮得更健康,如何配搭是最好。自從從事生意後,對自己的演藝事業有另一種看法,從籌備開始,變得有計劃性,務求令所有事都做到最好。

文︰雨文 圖︰雨文、網上圖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