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夜歸女「臨家門」挨的撞命危

2017-04-2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元朗、紅磡及旺角昨凌晨約2小時內先後發生嚴重車禍,合共釀成4人受傷,當中3人情況危殆。其中在元朗馬棠路,一名夜歸女子在寓所對開遭一輛的士撞飛逾10米重傷命危;在紅磡康莊道一輛保時捷四驅車失事撞壆,司機棄車而去,車上女子受傷送院情況危殆;另在旺角界限街失魂的士猛撼向垃圾車車尾,車上19歲男乘客重傷命危,的哥亦傷勢嚴重。

被的士撞傷命危女途人姓陳(26歲),居住於元朗馬棠路「振華花園」三期。昨凌晨3時半,陳女正趕回家,詎料在上址橫過馬路時,突遭一輛往西裕街方向行駛的新界的士撞倒,飛彈約10米外倒地,頭部重傷昏迷,經送屯門醫院救治後,情況危殆。警方事後以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身體嚴重受傷拘捕姓鄭(53歲)男的士司機調查,肇事的士事後被拖走檢驗。

波子炒壆司機逃逸 女乘客危殆

昨日凌晨5時29分,一輛掛粵港車牌的保時捷四驅車,沿尖沙咀康莊道往何文田方向行駛,途經香港理工大學對開近暢運道時,突失控剷上左邊石壆,再撼向行人天橋橋底石柱始停下,其間漏出偈油,安全氣袋彈出,有其他駕駛人士見狀報警。

警員及消防員到場時,發現車內僅得一名受傷被困的姓楊(20歲)女乘客,司機則不知所終,傷者經送伊利沙伯醫院救治後,情況危殆,警方已將案列作交通意外有人受傷(肇事後不顧而去)跟進,並設法追尋肇事四驅車司機下落。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擊事發經過,可致電3661 9052或3661 9083與西九龍交通意外調查隊第六隊人員聯絡。

的哥瞌眼埲朁U圾車浴血

另外,約於同一時間,一輛載3名乘客的士駛經旺角界限街134號明愛太子賓館對開,司機疑瞌眼唌A失控撼向停泊路邊的一輛重型垃圾車車尾,的士車頭嚴重毀爛,姓林(69歲)男的哥及前座一名姓黃(19歲)男乘客當場浴血受傷被困,須由消防員救出送院治理,其中男乘客情況危殆,的哥則傷勢嚴重,警方正對車禍原因展開調查。

據現場消息指,意外發生前有乘客曾見司機打瞌睡,未及叫醒他的士已告失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