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九龍婦聯千人「愛與美」同行善

2017-05-02
■梁唐青儀(右十)、蕭偉強(右九)、何靖(左八)、鄭明明(左九)、蘇麗珍(右八)等主持啟動儀式。 鄧學修  攝■梁唐青儀(右十)、蕭偉強(右九)、何靖(左八)、鄭明明(左九)、蘇麗珍(右八)等主持啟動儀式。 鄧學修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鄧學修)九龍婦女聯會CMM蒙妮坦「愛與美同行」慈善夜日前假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舉行,行政長官夫人梁唐青儀、勞工及福利局局長蕭偉強、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等蒞臨主禮。是次慈善夜獲得官、商、民三方支持,逾千人參與,籌得逾470萬善款,較上一次籌款增幅近七成,所得善款將全數用作服務社區,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

鄭明明:以「愛與美」回饋社會

CMM蒙妮坦創辦人鄭明明致辭表示,九龍社團聯會作為一個服務地區的組織,多年來一直扎根基層,為弱勢社群提供多元化和優質的社會服務,為香港貢獻了不少愛心。

她又指,是次活動以「愛與美同行」為主題,是因為她自己從事美容業51年,一直「追求美、創造美、傳播美」,並以「愛與美」來回饋社會,希望是次活動能夠影響更多的人,令社會上有更多的人得到幫助。

蘇麗珍:向社會傳遞正能量

九龍婦女聯會主席蘇麗珍指,該會多年來積極響應政府政策,不斷於託兒、護老、婦女健康、環保等多方面提供服務,推動社會關愛,凝聚愛國愛港的婦女力量,向社會傳遞正能量。

她指,該會仍在不斷擴展,相信在政府政策的惠及、商界的贊助下,該會將能進一步服務和團結社區民眾,三方攜手同行,定能創造香港更美好的明天。

蕭偉強讚九龍婦聯最佳拍檔

蕭偉強讚揚該會擁有強大的凝聚力,能動員很多會員共同參與不同的社會事務,得到官、商、民三方人士支持。

他續指,該會很多服務均與勞福局的政策範疇掛u,是勞福局的最佳合作夥伴,希望日後勞福局能夠繼續推行更多政策,配合該會的服務,讓婦女能夠發揮所長,造福社會。

何靖讚愛國愛港「爭氣」

何靖指,九龍社區有很多社團均很傑出,而且愛國愛港,而該會更是一個「爭氣」的團體,過往數年深入社區,為社區作了很多釋放正能量的事。他相信該會定能善用善款,把愛和美傳到社區上每個角落,為香港的長期繁榮安定做更多有益的事。

出席賓主尚包括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立法會議員梁美芬、謝偉俊,觀塘民政事務專員羅莘桉,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深水鶗蟀F事務專員李國雄,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該會創會會長高寶齡、永遠榮譽會長顏吳餘英、榮譽會長黃曾自香,會長鄭臻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