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譚鐵牛赴國際潮博聯交流

2017-05-22
■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前排左七)與出席交流會的專家學者合影。■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前排左七)與出席交流會的專家學者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國際潮籍博士聯合會日前舉辦2017年潮籍博士專家學者交流會,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應邀出席,與國際潮籍博士聯合會主席陳幼南等近60名來自香港多間大學的潮籍博士、專家學者分享和交流。

陳幼南致辭,向出席嘉賓匯報了國際潮籍博士聯合會的近期發展情況和潮汕高等研究院(潮汕大學)的概況及籌辦進展。

他表示,潮汕高等研究院(潮汕大學)的興辦,將進一步推動潮汕地區乃至粵東地區的發展建設,這一項目定位之高更需集眾人之力來共同實現,鼓勵各位專家學者對大學的籌辦多提意見與建議,也十分歡迎大家積極參與。

譚鐵牛致辭,對陳幼南的熱情邀請表示感謝,並榮幸與各方學者專家交流溝通以推進學術發展。

他提到潮籍人士在諸多領域取得了顯著成就,尤其在學術研究方面可以用一個「精」字來形容。

他對國際潮籍博士聯合會發展表示認可,相信在陳幼南為首的領導班子帶領下,能夠取得更大的成就。

譚鐵牛呼籲各位潮籍專家學者積極支持家鄉的發展建設,特別是潮汕高等研究院(潮汕大學)的建設離不開本土人才的支持。

他又冀各位專家學者能藉此機會充分交流,共謀家鄉本土長遠之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