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石獅旅港鄉總迎黃春輝林天虎

2017-05-18
■黃春輝(前排左八)一行與石獅市旅港同鄉總會首長合影。■黃春輝(前排左八)一行與石獅市旅港同鄉總會首長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石獅市旅港同鄉總會日前假銅鑼灣世界貿易中心歡迎石獅市市長黃春輝及石獅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天虎一行訪港,該會會長佘英杰等首長熱情迎迓。黃春輝讚揚該會扎根香港、凝聚鄉親,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堅定高舉愛國愛港愛鄉旗幟,是香港社會強大的愛國愛港力量。

佘英杰勉鄉親心繫家鄉

黃春輝介紹家鄉近年發展情況,希望廣大鄉親常回家鄉看看,抓住家鄉發展機遇,善用香港國際化優勢,促進閩港兩地經貿發展。

他讚揚該會在歷屆會長帶領下高舉愛國愛港愛鄉旗幟,弘揚石獅人愛拚敢贏精神,在增進兩地經濟合作、民生福祉及推動海內外石獅人團結互助、敦睦鄉誼等方面作出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佘英杰表示,該會成立至今經歷26個春秋,牢記「相互聯絡、增進鄉情、互助互濟、共謀福利」宗旨,與時並進、開拓進取,把握時代脈搏,融入香港社會,團結廣大旅港鄉親,發揚愛國愛港愛鄉優良傳統,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繁榮穩定,成為香港閩籍愛國社團的中堅力量。他勉勵鄉親心繫家鄉、支持參與家鄉發展建設,為家鄉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座談會上,賓主就企業發展、城市建設、法制教育、改善民生、兩地青年交流等交換意見。

施劍峰盧文端等出席

石獅市委統戰部副部長施劍峰,石獅市旅港同鄉總會永遠榮譽會長盧文端、邱季端、佘德聰、盧章煌、王明洋、洪清宜、李木理、林英達、吳為貢,常務副會長蔡佳定、林佑碧等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