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柳斌傑訪大文集團

2017-05-25
■姜在忠(前排左三)、姜亞兵(前排右二)接待柳斌傑(前排右三)一行。■姜在忠(前排左三)、姜亞兵(前排右二)接待柳斌傑(前排右三)一行。

香港文匯報訊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全國人大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主任委員、中國公共關係協會會長柳斌傑一行,昨日到訪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受到集團董事長姜在忠、董事姜亞兵等熱情接待。

姜在忠介紹了文匯報、大公報的歷史,以及集團成立以來整合資源、明確定位、實現媒體融合發展的一些做法。

柳斌傑表示,大公、文匯歷史悠久,知名度高,在輿論方面發揮了很重要的作用。他表示每天都看《大公報》和《文匯報》,以此了解香港即時情況。希望大公文匯傳媒集團繼續為國家、為香港社會多作貢獻。

來訪嘉賓還包括中國公共關係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王大平,原全國政協港澳台僑局局長趙東科,中國公共關係協會副秘書長、辦公室主任秦輝,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副處長張德軍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