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多名常秘調任新崗位

2017-06-23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鄭治祖) 特區政府昨日公佈7月1日後常任秘書長等9名高層官員的調動,而其中8個新任命中,有7人為女性。現任海關關長鄧忍光、特首辦常任秘書長劉焱、地政總署署長甯漢豪、運輸署署長楊何蓓茵均升官,分別擔任不同政策局的常秘(見表)。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表示,涉及今次調動的公務員同事均是資深政務官,具備出色領導和管理才能,有信心他們能在新崗位為市民提供專業高效的服務。

政府同日公佈,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譚贛蘭將會退休,現已展開退休前休假。張雲正讚揚譚贛蘭過去逾36年一直盡忠職守,對工作熱誠投入。

勞福局常秘譚贛蘭將榮休

在出任勞工及福利局常秘期間,她協助推行多項支援措施,為改善貧窮人士的生活狀況和增加低下階層的向上流動機會作出實質貢獻;面對多項社會關注的勞工問題上同樣表現突出,在促進僱主和員工溝通方面擔任茩垠n角色,「我衷心祝願譚女士退休生活充實及愉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