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中國瀾湄律師所緬甸開業

2017-06-30
■中國瀾湄律師事務所在緬甸仰光舉行開業儀式。香港文匯報雲南傳真■中國瀾湄律師事務所在緬甸仰光舉行開業儀式。香港文匯報雲南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譚旻煦 雲南報道)緬甸當地時間29日上午10點,中國瀾湄律師事務所在緬甸仰光正式開業。中國瀾湄律師事務所是一家中資全資國際律師事務所,是中國國際法律服務新品牌。律師事務所開業後,將圍繞「一帶一路」,為入緬中資企業開展政策法律分析、投融資、併購、爭議解決等法律服務。

中國瀾湄律師事務所由雲南八謙律師事務所、建緯(昆明)律師事務所、雲南北川律師事務所、雲南凌雲律師事務所和北京市北斗鼎銘律師事務所昆明分所共同在緬甸仰光發起設立。

中國瀾湄中國瀾湄律師事務所還將積極推動和促進涉外法律服務業與會計、金融、保險、證券等其他服務業之間開展多種形式的專業合作,努力提高涉外法律服務質量。同時積極開展與緬甸律師進行合作,推動和加強中國與南亞東南亞國家的商事法律交流與合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