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航天青少年科普展 下月杭州亮相

2017-06-3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俞晝 杭州報道)記者近日從組委會了解到,中國航天青少年科普展將於7月21日至9月5日在杭州國際博覽中心3樓D館舉行,楊利偉、景海鵬、聶海勝、王亞平等多位太空人也將來到展覽現場,與小朋友們親密互動,感受宇宙,一起度過難忘的第二課堂。

2017年10月8日是中國航天事業創建61周年紀念日。為了弘揚航天精神,提高青少年航天科學素質,帶動廣大青少年講科學、愛科學、用科學,中國航天科技國際交流中心將與中國下一代教育基金會等機構共同開展「中國航天青少年科普展(杭州站)」公益活動。

中國航天科技國際交流中心處長錢俊指出,此項展覽將以三年為期,從杭州站始發不斷向二三線城市逐步拓展,首先會在武漢、深圳、西安等影響力和旅遊發展趨勢良好的城市展開。 發佈會現場,由中國下一代教育基金會、紐菲爾德教育集團向杭州市小學生捐贈門票40萬張,同時也歡迎社會各界人士參觀展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