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娛生樂與「路」】祝陳柏宇新婚快樂

2017-07-04
■陳柏宇結婚了,恭喜﹗恭喜﹗作者提供■陳柏宇結婚了,恭喜﹗恭喜﹗作者提供

路 芙

上星期日是歌手陳柏宇(Jason)結婚大日子,現場到賀當然有很多傳媒追訪溫馨一刻。多謝柏宇仍記起我這個前任前輩,還告訴我他由入行到現在我也是有份支持他的人,所以在他人生大事一刻也希望支持他的朋友會出現分享他的快樂,我是其中獲邀請的嘉賓之一。

看到他們二人的甜蜜令我看到及想到更得意的體會,在我離開電台後看到人情在與不在的分別,亦在這溫馨場合上見到了一些薄情,但很多更有情的同行出現。

首先要說的是這年半最令我窩心的所有紙媒朋友,他們在每個活動中對我比以前做電台更要好,知道一個沒有媒體平台的人在這行業更需要有其他朋友支持;另外是一些唱片公司的朋友,因為沒有任何工作上糾纏反而令關係變得舒服;至於以前做電台時接觸機會更多,但現在大家沒有對抗機會所以來得融洽了,反而見到前電台同事及其現任的高層奇怪的感覺一一出現,生硬的招呼,強顏歡笑的笑聲,不真實的問候,空洞的對話內容,全部出現仍任職的前同事身上。

也許我自己也有點生硬引致對話在短短一分鐘時間內完結,接茖B不一致地盡快離開現場。這次久別再遇的感受並不好過,但也只說一年半前被裁的人真心看到為自己而救亡的面孔,才令今日各自像新相識的朋友一樣互相招呼!

現埸當然充滿愛與夢的氣氛,但也有另一番得意風味,以前在電台出席任何邀請活動時入場會有很多人自動上前同我打招呼,但面容感覺官方得很,但今天在人多的場面上每個與我打招呼都是欣然快樂地步前向我親切地招呼,跟以往真的好不一樣的感覺。

可能以前的我真的不懂交際,又或是公司的關係,但怎麼都好,現在的感覺是最好的,因真真正正能看清楚真相。也給自己知道真實有愛的朋友,如新郎哥Jason,在此再祝他們兩人幸福快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