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數據生活 > 正文

iPhone 8消息滿天飛

2017-08-14

臨近9月,一年一度的蘋果新品發佈會即將到來。各路人馬大顯神通,年年在發佈會倒數前上演一齣齣真真假假、比發佈會更加精彩的「外洩」大賽,滿足一眾消費者「食花生」的心態。

《福布斯》近日曝出一組iPhone 8的彩色繪圖,稱新機屏幕上方有一小塊凸起,可能用以放置傳感器和鏡頭等部件。預計iPhone 8的手機側邊框厚度約為4毫米,以保證其耐摔。

另一邊廂,Twitter用戶Ben Miller發佈迄今最逼真的iPhone 8模型─主鏡頭改為垂直設計,但仍是突出機身狀態;機身重新用回玻璃的設計,極有可能是搭載無線充電;機身頂端的模組業內預估是3D鏡頭模組,用於臉部辨識技術。

不過也有離譜的消息,韓國供應商匿名人士爆料,iPhone 8的發佈時間已推遲至11月,因為外觀設計未能如期完成,使用技術亦需時測試。不過他稱蘋果會如期舉行9月發佈會,推出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

最終iPhone 8的廬山真面目,也只有等到9月發佈會時,才能揭曉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