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習近平外訪主要日程表

2017-11-04

11月10日至11日

出席在越南峴港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第二十五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將出席亞太工商領導人峰會並作主旨演講、與東盟國家領導人舉行對話會,並將出席APEC工商諮詢理事會代表的對話會。其間,還將與APEC經濟體的領導人舉行一系列雙邊會見、會談或寒暄。

11月12日至13日

對越南進行國事訪問。將與越南總書記阮富仲、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等分別舉行會談和會見。中越有望在「一帶一路」和「兩廊一圈」發展戰略對接、產能合作、基礎設施、跨境經濟區建設、文化產業合作等領域簽署一系列合作協議。

11月13日至14日

對老撾進行國事訪問。將與老撾總書記、國家主席本揚舉行會談,分別會見老撾政府總理通倫、老撾國會主席巴妮,出席中方援建老方民生項目奠基儀式,中國老撾有望就深化「一帶一路」與老撾國家發展戰略對接,加快推進基礎設施建設,以及科技、農業、電力等領域合作達成新的重要成果並簽署相關合作協議。

整理:香港文匯報記者 葛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