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周末好去處:東港城 X miffy 雪地迎聖誕

2017-11-04

今年聖誕,東港城將專程打造出佔地逾5,000呎的「東港城 X miffy與你雪地迎聖誕」裝置,由 11月9日至12月27日,為全港市民帶來充滿童趣與節日氣氛的冬日白雪聖誕。屆時將特意推出十多隻全球首次現身特別版的miffy立體造型公仔,並融入以冬日雪地為主題的七大聖誕場景,同場更有AR互動遊戲、miffy 聖誕期間限定店、「miffy 與我──經典精品珍藏展」等,讓大家一同與miffy開心過聖誕。

雖然活動尚在密鑼緊鼓地籌備中,但miffy已經急不及待想與各位打個招呼。「東港城 X miffy與你雪地迎聖誕」專車將於11月4及5日走入香港旺區尖沙咀及旺角打響頭炮,大派miffy氣球、miffy 2018年曆卡及miffy沖繩紫薯曲奇。

「東港城 X miffy與你雪地迎聖誕」專車出巡時間表 (每日限量派發)

日期:11月4日 下午1時至3時

地點:旺角(西洋菜街行人專用區)

日期:11月5日 下午1時至3時

地點:尖沙咀(海防道)

「東港城 X miffy與你雪地迎聖誕」場景佈置及展覽

日期:11月9日至12月27日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將軍澳重華路8號東港城一樓展覽場 (港鐵坑口站A1出口)

免費入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