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願景基金辦「埋服十八區」賽

2017-11-0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願景基金會主辦的「十面埋『服』創新社會服務大賽2018」,即日起至12月15日公開接受報名。今年活動以「埋服十八區」為主題,鼓勵18區社會各階層策劃創新社會服務,將愛意傳到社會上的每一個角落。

願景基金會主席甄韋喬表示,是次活動以隊際比賽形式舉行,分為中學組及公開組,最後揀選24隊參賽。他們必須構思一個社會服務、提交計劃書、確實執行並報告結果。

入圍可獲資助5000元

籌委會主席高松傑指出,本次比賽將以服務的原創性和創新性、是否有效善用資源、服務受眾人數、社會回響程度,以及能否達至「十八區所需要」作為評分標準。

高松傑稱,一旦入圍,大會將提供資助金5,000港元及為參賽隊伍提供培訓(如有需要),務求可以啟發新思維,注入新動力。各隊伍將於2018年2月至5月間展開服務並提交報告。兩個組別各設冠亞季3個獎項,得獎名單將於6月的大型服務日暨頒獎禮公佈。

有關報名表,可到願景基金會網頁www.vqfund.org下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