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博愛千歲宴 宏揚中藥養生

2017-11-06
■博愛敬老滋寶養生千歲宴,賓主合影。■博愛敬老滋寶養生千歲宴,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博愛醫院與香港中藥業協會日前合辦「博愛敬老滋寶養生千歲宴」,招待650位長者享用豐富菜餚。主辦機構藉以宣揚關愛護老精神,並推廣中藥養生之道。活動所得收益,將用於博愛醫院的安老服務,幫助更多有需要的長者。

博愛醫院主席彭少衍表示,很榮幸與香港中藥業協會攜手幫助有需要的長者。他介紹,博愛醫院現時提供的安老服務,包括護理安老院、護養院及長者服務中心,為有需要的長者提供全面護理照顧及社交康樂活動,協助長者建立積極人生觀,安享豐盛晚年。

香港中藥業協會創會會長兼首席會長李應生致辭時指出,中醫有「治未病」的概念,意思為在未患病之前,先作好預防準備,以減低患病機會。是次活動正以養生為題,鼓勵大家日常注重保健養生,增強體質,從而預防疾病,達到延年益壽。

晚會安排精彩歌舞表演,並設中醫保健養生講座,娛樂與健康資訊一應俱全,讓參與長者樂在其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