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楊受成私人贈鑽石頸鏈賀捧金馬 影后惠英紅渴望演喜劇

2017-11-28
■英皇老闆楊受成(左)送上六位數的鑽石頸鏈給惠英紅。■英皇老闆楊受成(左)送上六位數的鑽石頸鏈給惠英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李思穎)新出爐金馬影后惠英紅(小紅姐)昨日從台灣凱旋歸來,英皇老闆楊受成在晚上為小紅姐舉行慶功宴,並私人自掏腰包豪買六位數字的鑽石頸鏈送給小紅姐做賀禮,心情大靚的小紅姐對於自己憑《血觀音》一片演繹攻心計反派角色摘得影后算是創舉,下次希望能憑喜劇再下一城捧獎。

小紅姐穿上白衫黑褲笑容滿臉現身,甫出現便全場以掌聲恭賀,現場尚有高層霍汶希,小紅姐發言表示:「好開心,楊生(楊受成)好錫我,楊生同英皇都好旺我,自從加入這間公司後已拎過好多獎,每次出席頒獎禮要悉心裝扮,都得到楊生支持,令我能輕鬆地達成願望。」

小紅姐今年已是第六度奪得影后,楊生請大家熱烈祝賀小紅姐,繼而開心說:「方中信都話入了這間公司賺好多錢,李克勤就話好開心,小紅姐得獎並非符碌、亦非撞彩,恭喜她是實至名歸。」此時,楊生準備了一條價值六位數的鑽石頸鏈贈予小紅姐,楊生笑言:「這份禮物係我自己俾錢,不是英皇俾錢。」小紅姐驚喜掩嘴笑,楊生親手為她戴上頸鏈時有點不流暢,笑言:「重手得滯。」小紅姐幽默回應:「唔好後悔呀,哈哈。」之後兩人擁抱兼大合照。

無得過「最佳新人獎」

小紅姐接受訪問時形容既緊張又輕奮的心情尚未平復:「演戲40年首度提名金馬獎便中獎,可謂一擊即中,過往已得過好幾次金像獎,所以好恨囿鱁釆,得獎後有人恭喜我大滿貫,其實我從無得過『最佳新人獎』,亦無機會哄A故此未算大滿貫,(會否加片酬?)這些不到我講,也是公司去傾,我不會理,(會否改變經常被人搭膊頭拍戲的想法?)我真的朋友多,沒有所謂,其實有些電影要自己爭取先拍到,有時需要互相幫助。」

演反派獲獎是創舉

據知她向來每部戲收300萬片酬,今次《血》片僅收50萬,小紅姐解釋:「這部戲是逾千萬製作,我自己爭取演出,錢都放在製作上,所以酬勞沒有所謂,能夠遇到好劇本可讓自己更多參展機會。」小紅姐笑說:「我都有搵食,好多戲是收正常價,不過對新導演會唻迨銕龤A(還想有何挑戰?)好難再去講,(拍類似《霸王花》片種喜劇?)都好呀,我好少機會演喜劇,做反派機會也少,今次以反派角色得獎算是一個紀錄,(下次演喜劇時再得獎?)都好喎,我在第一屆金像獎都是憑動作片奪『最佳女主角』,而這次角色好反派好負面也能夠得獎,都是創舉。」小紅姐剛回港,也沒時間去想慶祝活動,之後緊接要開拍兩部電影,不會休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