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近九成網民支持修議規

2017-12-1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甘瑜)立法會明日將繼續開會審議有關修訂議事規則的事宜,「經濟通×晴報」昨日聯合舉辦了網上民調,詢問網民「立法會本周將繼續討論《議事規則》修訂建議,你支持通過嗎?」截至昨晚約11時,共有540人參與,當中87%均支持通過,不支持的僅得13%。

為港為市民 快撥亂反正

不少網民都留言支持立法會回復正常運作。「昨日的我」表示︰「今(昨)早立法會主席決定加開四日會議審議修改議事規則,令到『泛民』無得拖到下年,希望建制今次能上下一心去打呢場仗。為鬙咱薄B為鱄輕銦B為鬫菑v(唔洗(使)日日被『泛民』點人數玩),速戰速決通過,撥亂反正。」

「wkwong1966」則批評反對派的狡辯謂︰「『泛民』與一些電台評論員表達,強調議事規則設立原意,今天修改會破壞其原意,著(荂^大家想清楚後果。有時聽了後,不知嬲好定笑好;眼前拉布拉到破壞議事規則的原意不說、不評論,卻只說修改後會破壞原意並造成惡果;究竟今天的評論原(員)質素在那(哪)裡呢?他們的羅(邏)輯思維在那(哪)裡呢?我從不反對人有自己的立場,講自己原則也是應該的;但為何要將自己扮到很中立,是講原則、講道理的。可能那些人自己都不知自己在說什麼!亦不知自己有什麼原則罷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