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選舉會議主席團公告(第二號)

2017-12-14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選舉會議主席團於2017年12月13日舉行第二次會議,聽取了主席團常務主席林鄭月娥關於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候選人提名情況的報告。

在2017年11月24日至12月4日代表候選人提名期間,有68人領取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參選人登記表》。在提名截止日期以前,有59人送交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參選人登記表》。

主席團經過審查,有58名年滿18周歲的香港特別行政區居民中的中國公民送交了參選人登記表和十名以上選舉會議成員分別為其填寫的候選人提名信,有49人符合代表候選人條件。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的辦法》的規定,主席團確認上述49人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候選人。現將候選人名單及其簡介予以公佈。

2017年12月19日上午,選舉會議將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選舉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選舉會議主席團

2017年12月13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