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首向張德江述職 拜會港澳辦

2017-12-15
■特首林鄭月娥(右二)昨日上午在京與港澳辦主任張曉明(左一)會面。■特首林鄭月娥(右二)昨日上午在京與港澳辦主任張曉明(左一)會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甘瑜)正在北京述職的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行程緊湊,昨日除了簽署和見證簽署兩份不同安排外,還向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匯報工作,並拜會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張曉明。

昨日上午,林鄭月娥抵達國務院港澳辦,張曉明在門口迎接,並先後與林鄭月娥和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握手。根據國務院港澳辦網站載,兩人就香港當前形勢和有關工作溝通情況,交換意見。

根據照片所見,昨日會面者還包括國務院港澳辦副主任宋哲、黃柳權及馮巍,而香港特區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亦有出席會見。林鄭月娥一行逗留約兩小時後,張曉明送林鄭月娥離開,兩人均未有回應傳媒提問。

此外,張曉明昨日上午還會見了到北京述職的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一行,就澳門當前形勢和有關工作溝通情況,交換意見。

昨日下午約4時,林鄭月娥到人民大會堂,相信是與張德江會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