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前健身經理呃佣6000元囚兩個月

2018-01-0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葛婷)已停業的健身中心California FITNESS,其兩名健身經理訛稱與女會員簽下私人教練協議書,誘使她支付5萬元,其後再用假協議書,向公司訛稱該合約是與另一名男會員所簽,藉此詐騙公司共6,000元佣金。兩名經理分屬上司下屬關係,下屬早前承認兩項欺詐罪,再上庭指證上司。下屬被裁判官斥責違反誠信,令女會員及公司受損,考慮下屬有份出庭頂證上司,令上司被定罪,昨判監兩個月。

辯方呈上由被告潘偉峰(33歲)撰寫的求情信,顯示他已對所犯過錯有所覺悟,亦計劃投考的士牌照以改過自新。且事發於2012年,廉政公署2015年開始調查,距今近5年,被告於2015年因工傷需要領取綜援,這亦令被告不適合履行社會服務令要求。辯方又指被告同時患上不適應症,指被告認罪、協助控方及廉政公署令他人定罪,望能判緩刑或盡量輕判。

資料顯示,被告是J.V. Fitness Limited的前助理健身經理及健身經理,而J.V. Fitness於案發時以California FITNESS名稱經營健身中心。

California FITNESS現已全線停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