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反對派阻「港地兩檢」卻辦高鐵團

2018-01-13
■尹兆堅一邊反對「一地兩檢」,同時卻舉辦「安徽黃山高鐵4天團」。 fb圖片■尹兆堅一邊反對「一地兩檢」,同時卻舉辦「安徽黃山高鐵4天團」。 fb圖片

不少人經常「口裡說不,身體卻很誠實」,反對派更特別多。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絔g在其facebook上載一段他與前立法會議員鄧家彪對談的片段,揶揄包括民主黨等反對派肆意攻擊「一地兩檢」,但又成日搞高鐵團。其中,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尹兆堅一邊反對「一地兩檢」,同時卻舉辦「安徽黃山高鐵4天團」,自打嘴巴。有網民留言批評指尹兆堅既反國家卻又舉辦內地遊,有網民更直指:「無唌]恥)才是『牠們』的名字,卑鄙才是『牠們』的姓氏!」

絕大部分港人都支持高鐵「一地兩檢」,但反對派卻與主流民意「對虓F」,無時無刻也希望將「一地兩檢」拉倒。不過,有洠銋磟O口裡說不,身體卻很誠實。

陳絔g鄧家彪批盲反

正如陳絔g在短片中話齋,尹兆堅於剛過去的聖誕假期舉辦了「世界雙遺產安徽黃山 聖誕節高鐵4天逍遙遊」的旅行團,於清晨6時到荃灣某屋h集合,然後再乘車到深圳北站換乘高鐵到安徽,「這樣舟車勞頓真係好可惜,如果第時有『一地兩檢』就可直接去到啦!」

鄧家彪也說:「針對內地鶩荂y新民主同盟』咪搞唔少囉,笑死人呀!明明洁]『一地兩檢』)係對香港市民好,亦是世界發展趨勢,如果盲目反對,只會搞衰香港。」

網民「Siukeung Ho」留言道:「口不對心見得多啦,哩(呢)頭反中國(內地)果(鶠^邊又攪(搞)內地遊,正怪×。」「Candy Lam」直指反對派「真是不知所謂」。「Angel Kong」也批評尹兆堅只是「為鷟鴷蕾牷]齱^票員(源),唔係出自曾(真)心,有屎用。」「Star Star Ca」說:「 無唌]恥)才是『牠們』的名字,卑鄙才是『牠們』的姓氏!」

■香港文匯報記者 鍾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