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廠商會新會長吳宏斌見傳媒

2018-02-01
■廠商會設傳媒午宴,一眾首長出席。■廠商會設傳媒午宴,一眾首長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新任會長吳宏斌昨日率會董會與傳媒會面,介紹工作方向。他表示,培育年輕人才是未來工作重點,冀今屆會董會年輕成員為這個84年歷史的商會帶來新景象。

廠商會去年底進行換屆後,吳宏斌首次率新一屆會董會與傳媒會面。

吳宏斌表示,廠商會作為本港最具代表性的商會,未來會繼續以促進香港工商業發展為己任,積極代表工業界發聲,同時亦會促請政府加快推動「再工業化」和創新科技,並支持及協助中小企轉型,發展成具創意及高科技、高技術的產業。

廠商會第一副會長、公關委員會主席史立德感謝傳媒對廠商會多年來的支持。他表示,傳媒是廠商會重要的合作夥伴,希望能透過更多互動,加強彼此溝通。

廠商會第二副會長徐晉暉,副會長吳清煥、黃家和、黃震、盧金榮、吳國安、馬介欽,行政總裁楊立門,立法會議員吳永嘉等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