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亞青協新屆理事會就職

2018-02-01
■香港亞洲青年協會舉行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香港亞洲青年協會舉行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亞洲青年協會日前舉行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黃喜潤連任首席會長。會長彭玉玲、執行會長易秉暉及逾500名嘉賓出席,場面熱鬧。

當日典禮,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廣州海外聯誼會常務副會長曾衛東,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馬豪輝等出席主禮。

黃喜潤連任首席會長

黃喜潤在典禮上表示,該會成立以來積極拓展會務,並配合特區政府做好青年工作,為他們搭建認知祖國、香港及自我的平台。

未來,協會將繼續秉承創會宗旨,一如既往支持「一國兩制」及政府依法施政,並希望青年朋友不忘初心、攜手合作,共創香港新里程及共圓中國夢。

陳浩濂讚揚協會一直凝聚及培育青年人有創新、積極、正面的思想,以及關愛祖國及社會。現時香港正面對不同發展新機遇,包括粵港澳大灣區、「一帶一路」等,當中蘊藏不同商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