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阿舜主打民生 建制齊心支持

2018-02-03
■ 鄭泳舜獲立法會議員田北辰支持打氣。■ 鄭泳舜獲立法會議員田北辰支持打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甘瑜)對比反對派因所謂「初選」機制和DQ問題搞到一盤散沙,建制派各黨各派都全力支持不同地區的建制參選人。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候選人、民建聯的鄭泳舜近日就先後獲「實政圓桌」立法會議員田北辰,及自由黨航運及交通界別立法會議員易志明支持打氣。

鄭泳舜前日在facebook上發帖指,田北辰和他到美孚街站與街坊接觸,「田北辰議員不止在新界西受歡迎,來到九龍西同樣多人認識,今日來天氣持續寒冷,但MT(田北辰)仍到美孚為我站台,希望呼籲更多朋友支持我。」航運及交通界別的易志明日前也來到深水鶠A為鄭泳舜的街站幫忙拉票。

鄭泳舜強調說:「阿舜入到議會是希望為民生、做實事,靠的是您每一位的支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