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訪碩門聽訴求 承諾更好服務

2018-02-03

立法會補選新界東候選人、民建聯區議員鄧家彪在facebook上載一段他與沙田碧湖區區議員黃冰芬一齊到沙田碩門h與街坊打招呼的短片。他們在片段中表示,碩門h二期即將竣工,該h將新增9,000名居民,早於碩門h二期規劃時,民建聯全力爭取下並成功令二期增設了商場、街市、公園和小足球場。他們呼籲市民3月11日記得投4號鄧家彪,讓「阿彪」四平八穩地、更好地服務新界東市民。

偕戰友向街坊拉票

黃冰芬在片中指出,碩門h二期竣工後,碩門h人口將增至13,000人至14,000人。在二期開工前,碩門h居民希望附近能增設街市及多些店舖。

她介紹,民建聯當時全力向特區政府反映市民訴求,成功爭取到二期增添該些配套服務,包括有海濱花園、商場、街市及5人足球場,希望能滿足到街坊的不同需要。

鄧家彪大讚黃冰芬年輕有為、聰明勤力,有她擔任沙田區議員,是街坊們的福氣,剛獲選委會抽籤分配為4號參選人的他與黃冰芬一起專程來與沙田區街坊打招呼,並承諾阿彪與冰芬和整個團隊會更好地、四平八穩地服務新界東市民,「下個月11號便是立法會補選投票日,希望四面八方的朋友都來投4號鄧家彪!」 ■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