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灣仔各界協巴士巡遊宣潔港

2018-02-05
■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舉辦清潔日暨巴士巡遊啟動禮。 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舉辦清潔日暨巴士巡遊啟動禮。 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為喚起社會對保持個人及環境衛生意識,日前假灣仔利東街舉辦「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清潔日暨巴士巡遊啟動禮」,向現場市民派發1,000份福袋清潔包,宣揚清潔香港信息。

陳肇始陳旭斌等出席

當日出席嘉賓有特區政府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郭偉強,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陳天柱,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香港醫療輔助隊總參事許偉光等。藝人麥長青、江美儀以活動大使身份出席。

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主席吳國榮表示,是次活動以「清潔灣仔,人人受惠,WE LOVE HK」為口號,召集區內企業、商戶及不同團體齊齊支持政府的全城清潔運動,期望透過活動以灣仔區作為清潔香港的先頭部隊,他呼籲全港各區陸續響應,一同建設美好香港。

陳肇始表揚協會對健康及衛生工作的支持,政府將會加強健康教育宣傳,增加清潔衛生的資源投入,同時亦會加大食環署職員的執法及檢控力度,實行三管齊下。她冀灣仔區議會及灣仔區各界協會能繼續與政府通力合作,將市民的健康衛生做得更好。

儀式後,眾嘉賓一同參與巴士巡遊,由灣仔出發途經跑馬地、銅鑼灣,並在沿途設立街站,向市民派發有關宣傳物品,將清潔香港運動的精神宣揚開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