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東華三院保齡球總會辦慈善賽

2018-02-02
■東華三院與香港保齡球總會舉行慈善保齡球大賽。■東華三院與香港保齡球總會舉行慈善保齡球大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東華三院聯同香港保齡球總會合辦「金銀業貿易場慈善基金誠意呈獻:東華三院.香港保齡球總會慈善保齡球大賽」,日前假南華體育會舉行。來自不同界別的50支隊伍參與,宣揚跨界共融的理念,更邀得世界保齡球錦標賽2017獎牌得主示範球技,及與參賽學生交流,一同為東華三院教育服務籌募經費,加惠莘莘學子。

楊潤雄張德熙劉掌珠等主禮

特區政府教育局局長楊潤雄,金銀業貿易場慈善基金主席張德熙,香港保齡球總會主席劉掌珠,南華體育會主席盧潤森共同主禮。

是次大賽由東華三院總理區宇凡出任籌委會主席,委員包括東華三院總理趙怡、韋浩文、蔡加怡、曾慶芸、晏紫及吳國榮。

今年大賽反應熱烈,共有逾200人參與,由善長、名人、藝人及來自不同界別的人士組成接近50隊參加,包括醫療界別的三星伴月隊、廣華非急車隊(即廣華醫院)、港島西醫院聯網保齡球隊,還有社會福利界的Freeman A隊,以及慈善名人隊、藝進同學會隊、由東華三院學生組成的隊伍等,各參賽隊伍互相交流心得,展現跨界共融的精神,共襄盛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