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江港青促會辦周年大會暨聯歡

2018-02-02
■左起:廖永通、林凱章、朱浩賢、劉國勳、侯漢碩等出席江港青年交流促進會2017周年大會暨聯歡晚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左起:廖永通、林凱章、朱浩賢、劉國勳、侯漢碩等出席江港青年交流促進會2017周年大會暨聯歡晚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江港青年交流促進會2017周年大會暨聯歡晚會日前舉行,近百會員友好歡聚一堂,總結過往會務活動,一同展望未來。

朱浩賢廖永通等致辭

該會第六屆主席、香港五邑總會青年事務委員會主任朱浩賢致辭時感謝大家對該會的支持。他表示,為做好該會的承傳工作,培育優秀青年,遂成立少青隊,冀匯聚有心有力、願意為社會付出的年輕人,致力為香港、為祖國服務。

他說,團隊成員主要來自每年舉辦的助學、足球等活動,從中選出較為優秀、熱心社會服務的代表加入少青隊,讓青年團體不斷發光發亮,薪火相傳。

籲票投愛國愛港候選人

他並呼籲大家發動親友,於3月11日的補選中,以手上一票支持愛國愛港候選人,讓香港重拾正軌,保持穩定繁榮。

該會第七屆主席廖永通表示,未來將用心發展會務,多舉辦不同形式的活動,讓青年多了解、認識祖國,讓香港、內地的信息互聯互通,並感謝一眾前輩的關心與支持。

廣東省政協委員、廣東社團總會青委會主任林凱章,江港青年交流促進會創會會長劉嘉華,榮譽顧問、立法會議員劉國勳,執行副主席朱沛榮,副主席侯漢碩等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