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讚用心助居民 冀港鐵通南區

2018-02-05
■陳家珮為南區居民謀福祉,獲大批區議會同事支持。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陳家珮為南區居民謀福祉,獲大批區議會同事支持。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本身是南區區議員的陳家珮,昨日也獲多個區議會同事支持,他們大讚陳家珮用心為居民謀福祉,成績有目共睹,希望她進入立法會後,可以為南區爭取多項民生設施盡快上馬,如港鐵南港島線西段。

朱慶虹:家珮務實有能力

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表示,陳家珮是南區區議會的地區小型工程工作小組主席,小組工作非常繁重,區內很多利民設施都是在她領導下而圓滿竣工,如南區文物徑、區內一些長凳及避雨亭等,反映她是個務實、有能力的年輕議員。

南區區議會副主席陳富明呼籲南區各界眾志成城,將陳家珮送入立法會,又指港鐵南港島線西段現時仍未動工,相信她進入立法會後,會不忘南區居民訴求,推動西段盡快落實。

本身是民建聯南區支部主席的朱立威強調,民建聯會全力支持陳家珮,而自己也與對方認識了一段時間,在區議會內共同為居民謀福利,開會後大家也會談「湊仔經」,故此雙方很合拍。

他續指,陳家珮是次勇於站出來,為大家對抗搞事、破壞力量,大家一定要投票給她。

民建聯麥謝巧玲表示,與陳家珮在區議會共事多年,其能力有目共睹,又指立法會現時經常拉布,民生問題一拖再拖,許多工程不能即時上馬,令市民感到遺憾,強調不能再這樣下去,要將正能量送入立法會。

林玉珍:盼爭建天橋升降機

鴨c洲h當區區議員林玉珍說,欣賞陳家珮務實不浮誇,而二人正共同爭取興建天橋及升降機,連接鴨c洲h及海旁的風之塔公園,希望對方如可更上一層樓,會在立法會層面爭取。 ■香港文匯報記者 朱朗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