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保彪一族」不怕凍站出來

2018-02-05
■各界齊撐鄧家彪。   fb圖片■各界齊撐鄧家彪。 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昨日為二十四節氣的「立春」日子,代表一個好開始。雖然氣溫仍然嚴寒,天文台於下午更發出霜凍警告,但無損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候選人鄧家彪服務社區的熱誠。他更與一批年輕人走遍新東多個地區,包括沙田港鐵站等,派發傳單「年輕人撐香港,撐阿彪」,希望讓香港重新出發。鄧家彪強調,「想香港好,拒絕再讓香港付出代價。」

鄧家彪表示,「立春一日,百草回芽」,盡管嚴寒的日子並未離去,但溫暖不會太遠。一年之計在於春,春爭日,大家許下了什麼心願?列下了怎樣的計劃?可與他一起分享。

昨日天氣仍然寒冷,但「撐彪」之心熱烈。鄧家彪的好友、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陸頌雄不懼寒風凜冽,與一眾義工齊落區開街站,陸更強調,寒風無阻「保彪一族」的鬥志,大家志氣高昂。

新界東補選其他候選人還有黃成智、方國珊、陳玉娥、趙佩玉、范國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