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網議政事】盤菜瑩子為錢「失憶」 親「狗」專頁追住咬

2018-02-06

「港獨」分子劉鬖J早前成功經福田口岸返回內地,另一「獨」人陳國強更以沙田區議員身份多次搞內地旅行團,就連公開支持「港獨」分子梁天琦的《100毛》女「偽人」盤菜瑩子(本名柯翠婷)也獲「銀聯卡」賞識?

明撐「獨人」梁天琦,更曾詛咒內地小孩「幾時死」的「盤菜瑩子」,其facebook近日發佈多則安信集團的WeWa銀聯卡的廣告,其中一條由WeWa銀聯卡特約的廣告,她雖非該廣告的主角,但戲份及出鏡場面不少。其後,她又出帖宣傳該信用卡。果然為賺錢「選擇性失憶」,就連一向撐「獨」的她都「唔記得」銀聯其實係中資企業呢?

一直針對「本民青政狗」的親「熱狗」的fb專頁「廢除雙重國籍行動」就睇唔過眼,出帖質疑安信集團是否在未有知會BCT銀聯集團的情況下,聘用支持「港獨」的KOL,陷國家於不義。

發動「熱狗」洗版 要佢冇得撈

該專頁自稱擁護「永續」香港基本法,與「熱狗」的主張相近,早前已發動「熱狗」到盤菜瑩子代言的「健康飲品」fb專頁洗版,誓要佢冇得撈,更引發髐@場「本土派」之間的罵戰。

專頁鰤l擊盤菜瑩子的帖文就話,堅定反對一切「港獨」行為,故號召「一齊抵制銀聯卡及安信集團」,又發起「網上公投」抽水,問有關的「中國企業」搵「港獨」KOL 賣廣告嚴重齱A定「港獨」KOL收錢宣傳「中國企業」產品嚴重齱A落力窮追猛打,睇蟑n搞到所有公司聽到「盤菜」個名都怕怕。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