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特寫】持平務實為民 廣獲同道力挺

2018-02-07
■業界齊撐謝偉銓。 fb圖片■業界齊撐謝偉銓。 fb圖片

謝偉銓(Tony)是次參選,不少業內人士都為他打氣。他們認為,謝偉銓既是業界的老行尊,了解業界面對的困難和挑戰,還可以平衡各界的意見,為廣大市民服務。

謝偉銓的fb專頁近日上載了多名業界中人的打氣短片。建築師梁鵬程說,他之所以出來支持謝偉銓,是因為他想和Tony一起做一些事,令香港更好。

他說,Tony是建築和地產界方面的老行尊,希望借助他的經驗,將業界的事做得更好,又認為香港與業界相關的法例、法規,都已經有三四十年歷史,他希望Tony可以借助是次參選,帶動社會的討論,更期望Tony返回立法會後,可以就此有一個全面的討論。

建築師劉文君在另一段短片中說,她希望業界有一個專業而且「銓」心「銓」意、為業界反映意見,和為社會做事的議員。Tony不僅可以平衡各界聲音,真正反映專業面對的困難與挑戰,最重要的,是他願意為廣大市民服務。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