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商界女領袖與劉林謝錦文座談

2018-02-12
■傑出商界女領袖協會到訪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傑出商界女領袖協會到訪中聯辦新界工作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傑出商界女領袖協會日前拜訪中聯辦新界工作部,與劉林部長、謝錦文副部長等會面,進行交流座談,討論協會的未來發展。

劉林在會上引用十九大報告指,以愛國者為主體的「港人治港」的愛國愛港力量需要壯大,更需要不同機構的人才支持。現時國家形勢比歷史上任何時期都要好,故更要有信心和「底氣」搞好香港和支持「一國兩制」。

他續說,正如習近平主席提到香港要進一步融入國家之中,協會將肩負更大責任,他對協會未來發展抱有期望。

高燕芬盼育港青有愛國心

協會創會會長高燕芬感謝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對協會的肯定,並表示「愛國」是一種母性,協會希望為國家出力,發揮「無本不立」的愛國精神,教育年輕人要有愛國的心。她並期待彼此能成為新的夥伴。

協會首屆執行會長陳李妮則指,身為女性自然能了解女性長處,期望能凝聚各界力量,為祖國興盛而努力。

該協會首屆主席張嘉琦女士、創會理事長彭志明博士及創會副理事長劉善兒等出席。

香港傑出商界女領袖協會於去年成立,由傑出商界女領袖評選的獲獎者組成,旨在團結香港與內地於行業有傑出貢獻的商界女性,藉舉辦不同推廣及社會慈善活動,凝聚愛國愛港力量、促進兩地經貿發展及互動交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