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九巴員工齊集車廠 為死者默哀

2018-02-13
■九巴九龍灣車廠。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九巴九龍灣車廠。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大埔公路釀成19人死亡車禍,全城悲慟,事隔3天慘劇陰霾仍未消散,車禍現場巴士站經過前日下午及半夜通宵兩場大型拜祭及超度法事後,昨全日仍有不少市民帶同鮮花到場弔唁,當中包括大埔樟樹灘村逾十名居民連同多名尼姑,他們自發到現場拜祭,以超度車禍中死去的19名亡魂。

昨晨11時許,十多名居住車禍現場附近的大埔樟樹灘村村民,約同多名尼姑到場燃燒香燭冥鏹拜祭。村民指,19名乘客慘死陰霾至今仍未消散,內心非常難過,由於該村距離現場不遠,故此專程前來路祭,期望超度車禍中死去的19名亡魂。

此外,九巴主席梁乃鵬與董事總經理李澤昌、企業策劃及業務發展總經理蘇偉基及總經理彭樹雄,昨日下午4時許齊集九龍灣車廠與過百名後勤人員、技術人員、站長及車長等,一同默哀一分鐘向死者致哀,以表達對車禍的悲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