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客戶青睞】港設計無人機技術吸睛

2018-02-14
■畢馬威稅務合夥人范家珩稱,現深圳創新企業為他們帶來大量業務。■畢馬威稅務合夥人范家珩稱,現深圳創新企業為他們帶來大量業務。

在此次媒體會議上,從事工業設計的港企InDare和提供無人機技術的維視拍受到了媒體的關注。

蘇詠雪表示,InDare作為設計公司,在業界內享負盛名,設計的許多作品獲得不少大獎。據InDare負責人陳先生介紹,該公司主要從事設計服務,包括品牌設計、工業設計、多媒體設計與空間設計,兩年來他們團隊從6個人擴展至目前的43個員工。公司應用國際化的視野,將中西文化和現代設計理念,為香港和珠三角企業設計許多優質產品,受到客戶的青睞。

維視拍行政總裁辛子雋表示,公司多個高管都是香港大學畢業,最近剛剛進駐前海創業夢工廠,租金僅香港的零頭,大幅降低了創業成本。公司研發的無人機監管消防、高壓電線等技術被內地許多無人機公司採用,其中包括大疆。他稱,未來將好好利用深圳優越的創業環境大力加強研發,並與深圳眾多無人機合作,提升無人機飛行監控技術。

推動交流會創北上機遇

為了推動深港兩地科技合作,最近,香港貿發局商貿大使及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成員參觀深圳科技企業華為、Makeblock等,了解深圳科技發展情況。2018及2019年,他們還將與香港廣東青年總會組織「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考察團、交流聚會等,推動他們北上創業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