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新春(紫祥盃)青年男子籃球賽圓滿舉行

2018-03-02

響應世界中學生運動會 發動青年運動員參與

第十八屆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將於2020年在晉江市舉行,中國政府決定採取認真履行國際中體聯相關規定,共同為世界中學生體育運動會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另外,晉江市又獲得2019-2025年連續四屆國際大體聯世界盃舉辦權,該系列賽事將與2020年世界中學生運動會一起有力助推晉江體育城市建設步伐。

中道集團董事長莊紫祥對家鄉晉江被選為主辦城市深感驕傲與光榮,而為支持此項盛事並發動青年運動員積極參與,因此於今年2月18日至22日,一連五天在晉江市舉行了迎新春(紫祥盃)青年男子籃球賽,活動由中道集團旗下的中付支付科技有限公司獨家贊助。

是次籃球賽共邀請了晉江市八個縣鎮派出代表隊參賽,分別有青華老協、陳埭鎮、磁灶鎮、金井鎮等八支代表隊。球賽最終由陳埭鎮代表隊奪得冠軍,青華老協代表隊及磁灶鎮代表隊分別獲得第二、三名。首四名獲獎代表隊分別獲得獎金2萬元(人民幣,下同)、1萬元、8,000元及6,000元,另各得獎盃一座,其他參賽隊伍亦各得3,000元。

據悉,是次活動的籌委會由一眾鄉親精英組成,動用近百名鄉親義工共同參與,雖然天不做美,在最後的決賽日全天下雨,但籌委會的應變能力未受影響,立即將賽事移師至室內運動場,順利完成整場賽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