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阿舜走遍油尖旺 誓做實事回饋街坊

2018-03-14
■鄭泳舜在啟晴德朗與支持者合照。■鄭泳舜在啟晴德朗與支持者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費小燁)民建聯深水鶧狦陪鄭泳舜於日前的立法會補選九龍西地區直選中取得107,479票,以2,419票力壓代表反對派出戰的姚松炎成功當選,令於立法會宣誓時「玩洁v的後者遭「二度DQ」。一心讓議會撥亂反正,重返正軌的鄭泳舜昨日先後到九龍西多個地區舉行謝票活動,感激一眾支持者令他有機會進入議會為市民發聲、為市民服務。

鄭泳舜昨日的謝票足跡遍佈旺角花園街、女人街、富榮富柏及油麻地等油尖旺地區。

其後,他也去到啟德啟晴h與德朗h,與立法會九龍西議員梁美芬一起謝票。啟晴與德朗是鄭泳舜於補選的票倉之一,鄭泳舜於該兩區(即保良局溫林美賢耆暉中心票站及聖公會聖十架小學票站)分別獲1,462票及2,188票,大幅拋離姚松炎的761票及1,141票,單是該兩個票站已比對方多取1,748票,是致勝關鍵之一。

鄭泳舜謝票時,不少街坊向他問好並讚揚他是個「做實事」之人,也有不少人舉起手機與他自拍。

鄭泳舜表示,這十萬多票代表大家對他的信任、支持和期望,「我承諾會在立法會踏實做事,讓香港社會繼續向前。我會加倍努力,把我的參選政綱落實、改善施政,以不負大家所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