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港人見多輛救護車 收WhatsApp知出事

2018-04-25
■行兇貨車停在行人路上。 法新社■行兇貨車停在行人路上。 法新社

華人網民紛紛議論今次襲擊,有人形容為一場血案,「途人被爆頭」,又描述距離現場只差兩米,地面留下車胎痕跡。網友拍攝的圖片顯示,多名傷者似是華人。來自香港的甄先生下午回家時,途徑央街附近,看見多輛救護車在公路響號急駛而過,心感情況異常,估計有重大事故,回家後便收到朋友的WhatsApp,才知道原因。

有華人目擊者憶述,疑犯看上去非常憤怒,故意駕車衝紅燈撞人,而不是撞牆或撞柱。事發後,途人紛紛叫救命,亦有人呼叫誰有醫生執照。事發時在附近星巴克咖啡店的目擊者桑卡表示,汽車沒失控,司機不是醉駕,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桑卡趕出店外時,地面已佈滿鮮血。

的士司機巴杜說,客貨車像「瘋了般」衝上行人道,消防栓也被撞飛。一名女子正在巴士站,眼看客貨車迎面而來,但已沒時間躲開,被撞到站台玻璃,玻璃粉碎。■加拿大CP24新聞網/加拿大環球新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