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閩港政協聯通過新理監事會名單

2018-06-15
■近百位各級政協委員出席會員大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近百位各級政協委員出席會員大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第二屆理監事會任期經已屆滿,該會日前舉行特別會員大會暨2018年周年會員大會,正式通過第三屆理監事會名單,全國政協委員、第二屆會長劉與量冀各委員繼續支持聯誼會未來的工作,走在維護「一國兩制」制度的前線,為守護香港貢獻力量。

劉與量感謝4年來各級領導和委員們給予的信任和指導。他說,第三屆會長蔡建四及監事長陳榮旋都是愛國愛港、事業有成,富有豐富社團經驗及勇於擔當,期望各委員繼續支持,同心同德把會務工作做得更好,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及國家發展再立新功。

他同時向在場會員分享十九大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表示國家正處於偉大的新時代,國家未來將更加開放、更加自信,他希望各位委員更加團結一致,奮發有為,貫徹落實中央部署,協助香港發揮自身優勢,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及「一帶一路」建設當中。

蔡建四:致力促進港繁榮穩定

候任會長蔡建四表示,新一屆理監事的籌備工作正緊鑼密鼓進行中,他希望委員們繼續關心支持聯誼會工作,積極地參與香港社會事務,通過聯誼會平台,切實履行政協委員參政議政的職責,發揮港區政協委員參與國家發展建設和參與香港社會事務的「雙重積極作用」,提升政協委員在廣大鄉親中的影響力及帶頭作用,共同為促進香港繁榮穩定和家鄉社會建設發揮重要作用。

候任監事長陳榮旋則指,今後將全力配合新任會長工作,共同努力讓聯誼會會務工作更上一層樓,冀各領導、會員繼續關心支持聯誼會工作,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發揮港區政協委員的雙重積極作用,為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貢獻力量。

聯誼會副會長施佳汶、楊毅融,副監事長王大治、楊集文,司庫丁良輝,福建省政協常委施能獅、蘇建豐等出席大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