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何文田坊會包粽賽賀雙親節

2018-06-11
■何文田街坊會慶祝回歸21周年及雙親節。 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何文田街坊會慶祝回歸21周年及雙親節。 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何文田街坊會日前舉行慶祝香港回歸21周年、慶祝雙親節暨端午節包粽比賽茶會,該會理事長朱蓮芬、執行理事長林雪梅、會長郭德心等帶領眾理監事首長與逾200位街坊聚首聯歡,共賀回歸和雙親節。端午佳節臨近,大會通過包粽比賽,令大家展示巧手技藝,分享節日喜悅,場面溫馨熱鬧。

朱蓮芬在茶會上指,今年茶會主題多元、內容豐富,邀請一眾何文田街坊好友共慶香港回歸祖國21周年和雙親節,藉此表達大家愛祖國、愛父母的情懷。

她說,回歸21年來,國家給予香港很多的關愛與支持,就像父母親愛護子女一般,我們也應當好似子女愛父母一樣地愛我們的祖國。

她續指,在端午佳節來臨之際,該會舉辦包粽比賽,藉此紀念愛國詩人屈原,喚起大家的愛國情懷,同時把愛推及至社區,齊齊發出正能量,齊心協力為建設更美好香港出力。

包粽比賽由林雪梅主持,分會員組及嘉賓組,在限時內爭取包出更多、更靚的粽子。參賽者非常投入,紛紛亮出自己的包粽巧藝,博得台下觀眾不少掌聲。大會邀請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處長沈燕雄、九龍城民政事務助理專員蘇銥靜、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九龍城警區警民關係聯絡主任鄭振興擔任評判和頒獎嘉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