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陳冬會見陳樺一行

2018-06-07
■陳冬(前排左三)與閩港三家機構團體人士合影。 中聯辦網站■陳冬(前排左三)與閩港三家機構團體人士合影。 中聯辦網站

談閩港青年交流 與菁英會福建社聯青委會商加強合作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聯辦網訊,中聯辦副主任陳冬1日在深圳與福建省國際文化經濟交流中心理事長、福建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陳樺一行,及香港菁英會、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青委會負責人工作會晤,對接兩地青年交流工作。

陳冬對福建省國際文化經濟交流中心長期以來對香港青年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謝,對今年繼續舉辦的閩港澳大學生武夷山世界遺產地文化研學班、第二屆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青年發展論壇暨閩港青年菁英座談會等活動給予充分肯定。

兩地地緣近 能互補優勢

陳冬表示,福建與香港地緣相近,人緣相親,文化經濟互補性強,香港有關青年社團要與福建方面加強合作,充分利用福建省豐富的人文和自然資源,攜手打造品牌交流項目,培養文化交流使者,把兩地青年交流做深做實。

福建省國際文化經濟交流中心由福建省委省政府於1985年批准成立,是福建省開展民間對外交流的專門機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