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南區各界聯慶回歸茶敘

2018-06-15
■陳南坡(前排右五)等首長嘉賓與街坊共慶回歸暨雙親節。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陳南坡(前排右五)等首長嘉賓與街坊共慶回歸暨雙親節。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南區各界聯會日前舉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1周年暨2018雙親節午間茶敘」,邀請逾400位區內街坊友好歡慶佳節,共度喜悅時刻。該會會長陳南坡表示,聯會將於6月30日晚在香港仔海濱公園舉行大型的「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1周年嘉年華」,特設文娛表演及遊戲攤位,與南區各界市民共享回歸喜悅。

陳南坡:頌親恩聚會獲街坊支持

陳南坡在茶敘會上指,懂得感恩、報答父母恩,是家庭維繫、社會穩定的重要元素。南區各界聯會一年一度的頌親恩聚會,一直得到區內街坊友好的大力支持,大家的熱情令活動更添暖意。該會也希望通過推動社會和諧發展、及家庭鄰里和睦共處的信息,以弘揚孝敬父母的中華傳統美德。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巡視員李開剛,南區區議會副主席陳富明,活動召集人、香港南區各界聯會副理事長連喜慶出席活動並主禮。

李開剛致辭時表示,南區各界聯會自成立以來,一直高舉愛國愛港旗幟,擁護「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積極支持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積極參與社會事務,舉辦各種豐富多彩的活動,推動社區和諧,為社區增添歡樂氣氛。

茶敘會上,大會安排文藝表演、抽獎等豐富節目,令眾長者笑逐顏開,全場充滿歡樂笑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