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金利豐慶銀禧 陳冬出席主禮

2018-06-11
■陳冬(左四)出席金利豐金融集團25周年酒會。■陳冬(左四)出席金利豐金融集團25周年酒會。

李家超楊潤雄黃偉綸等赴會 逾2000人歡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中聯辦副主任陳冬日前應邀出席金利豐金融集團成立25周年慶祝酒會,並與特區政府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教育局局長楊潤雄、發展局局長黃偉綸等共同主禮。金利豐金融集團主席朱沃裕、行政總裁朱李月華等一眾集團董事局成員與超過2,000位政商人士、合作夥伴、嘉賓出席盛會。

朱沃裕致辭表示,過去25年,集團在國際金融市場中乘風破浪,曾先後經歷1997年、2003年及2008年三次金融巨浪,憑藉朱李月華多年來的不懈努力及出色的商業眼光,再加上全體員工互勵互勉、精益求精的工作態度,支持集團屹立不倒,並推動集團茁壯成長,開創輝煌時代,晉身成為香港實力最雄厚、市值最大的本地證券商。

朱沃裕朱李月華致辭

他並在慶典上答謝合作夥伴和客戶多年來的關注與支持,並承諾將繼續昂首闊步、承先啟後,展望和迎接未來業務發展機遇,透過探索更多商機和開拓更廣闊的業務領域,帶領集團邁向下一個更遠大、更輝煌的目標。

朱李月華表示,今年為香港金融業「黃金年」,港珠澳大橋及高鐵即將開通,中央如火如荼規劃粵港澳大灣區藍圖大計,勢令區內人流、物流、資訊流及資金流擴闊深化,本港金融業必定受惠,亦為香港開啟新景象、激發無限商機。金利豐將承前啟後,繼往開來,在25年的深厚根基上,繼續立足香港,背靠祖國,邁向國際,譜寫「金豐萬里 再創輝煌」的新篇章。

金利豐金融集團自成立以來,憑藉自身優勢和豐富的金融服務經驗,以及把握內地經濟結構轉型的歷史性機遇,由一間本地小型證券商,蛻變壯大為屹立於大中華區的大型金融機構,致力為本港及內地的企業與個人投資者提供證券經紀、包銷及配售、保證金及首次公開發售融資、企業財務顧問服務、期貨經紀及資產管理服務等多元化金融服務。

中聯辦經濟部部長孫湘一,港交所聯席集團營運總裁、董事總經理及市場部主管李國強等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