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中西區婦會執委就職

2018-06-11
■香港中西區婦女會第七屆執委會就職典禮暨成立18周年會慶。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香港中西區婦女會第七屆執委會就職典禮暨成立18周年會慶。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中西區婦女會日前舉行「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1周年 第七屆執委會就職典禮暨成立18周年會慶」,趙華娟連任主席,陳婉芬膺會長。逾600嘉賓友好歡聚一堂,共慶喜悅時刻。

趙華娟籲團結護「一國兩制」

趙華娟在就職典禮上指,該會近年繼續廣泛團結各界婦女,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及慈善公益活動,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一國兩制」和基本法,關心婦女的不同需要,為她們提供學習、交流、聯繫的平台,積極舉辦各類興趣班、培訓班講座等。

她續指,該會近年更積極關注婦女身心健康及再就業的問題,同時積極推廣中華傳統文化,並與區內友好團體、地區人士緊密合作,舉辦各類公益活動,讓婦女歡喜無比。

趙華娟表示,未來定當繼續與新一屆執委攜手共進,在新時代展現新女性的新思維、新動力,進一步擴展會務,舉辦多元化活動,開展關心青少年的活動,加強與區內社團組織的合作,共同為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社會和諧作出新的貢獻。

陳婉芬勉婦女共創和諧社會

陳婉芬指,婦女工作十分重要且有意義,在加快融入國家發展的進程中,婦女將發揮積極作用,大家要繼續秉承創會宗旨,與時並進、加強發展,為婦女兒童以及家庭提供多元化、多層次的服務,集結各界婦女力量,共同創建和諧社會。

出席主禮的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巡視員李薊貽致辭時,讚揚該會成立18年來,為香港婦女做了許多有意義的事情,促進香港整體發展。他表示,香港步入了穩定發展新階段,相信香港的各個團體,尤其是婦女都能像以往一樣,引領各界朋友參與到國家發展浪潮中,融入國家發展。

當日主禮嘉賓尚有行政會議非官守成員葉國謙,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婦女事務委員會主席陳婉嫻,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等。葉國謙、葉永成、黃何詠詩在致辭中亦勉勵該會再接再厲,為社會作出新貢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