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譚耀宗赴博愛分享修憲及灣區機遇

2018-06-08
■博愛醫院邀譚耀宗介紹國家政策。■博愛醫院邀譚耀宗介紹國家政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博愛醫院日前舉辦「國家憲法革新及大灣區發展對博愛的影響」座談會,邀得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主講,分析國家憲法革新以及大灣區發展所帶來的影響與機遇,勉勵各人抓緊機遇。

譚耀宗分享作為人大常委的工作,及講解全國人大會議中修憲的重點,令博愛醫院董事局成員及一眾參加者對修憲的重點有更深了解。

譚耀宗指出,當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出台後,可進一步確認大灣區中9市2區的角色,落實彼此的深度合作,將為香港帶來新機遇,全面拓展香港未來發展的空間。

博愛醫院主席李鋈發表示,為加強博愛醫院與祖國的聯繫,加強對國家政策及方針了解,博愛早年已舉辦內地拜訪團,深入了解不同省市的社會、經濟、民生及福利慈善事業的發展。他期望未來大灣區發展中,香港可於社會公益及慈善方面擔當重要角色,向其他城市分享慈善組織的經驗,互相交流,共建共融社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