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街坊回應】街燈少途人少 街坊:都有躠

2018-06-18
■警員晚上奉召返回現場向街坊作問卷調查蒐證。 香港文匯報記者鄧偉明  攝■警員晚上奉召返回現場向街坊作問卷調查蒐證。 香港文匯報記者鄧偉明 攝

對於啟晴h附近發生的企圖強姦及行劫案,街坊李小姐指區內「平時治安OK,出入都安全,稄鷛s聞都有躠......」她又稱平日少見警察巡邏,有時夜歸都會擔心安全,會通知家人,希望警方可以加派人員巡邏,確保市民安全。

另一名洪小姐亦指區內治安「OK,都冇咩事」,又稱自己比較早下班回家,所以不太擔心,但的確少見警察巡邏,由於色魔在晚上八九點犯案,她直斥色魔行為猖狂。

街坊陳小姐則表示,昨日看新聞報道得悉事件後,感到非常擔心「梗係驚啦!」她指h內治安一向「OK」,惟案發時段h內應該有很多途人,形容色魔行為大膽及猖狂。她又指,由於自己平時出入的時間比較早,故此毋須特別加強防範措施,但如有需要,例如夜歸,會找朋友及家人陪同。

街坊楊女士亦對事件感到擔心,她指可能啟晴h位置比較偏,所以平日較少見警察巡邏。她指自己平時晚上11時下班回家,由港鐵站步行到啟晴h的一段路街燈少,十分昏暗,途人亦較少,希望警方可以加派人手巡邏。在發生今次事件後,自己亦會減少單獨出夜街,夜晚回家會叫家人接送,以策安全。 ■香港文匯報記者 蕭景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