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帶路論壇」試飲港式奶茶

2018-06-20

香港文匯報訊 政府及貿發局本月28日將合辦第三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今屆論壇有一個特別之處是在場館的一角佈置成懷舊的「香港茶餐廳」,在緊湊的論壇議程當中,向與會人士提供港式奶茶試飲,以及菠蘿包、缽仔糕、龍鬚糖等港式美食試食。而在論壇的「全球投資機遇專區」亦提供各地特色美點,讓與會者於茶歇期間品嚐。

據了解,當日到場飲奶茶的,除主人家邱騰華及羅康瑞之外,還有貿發局「一帶一路」委員會五個小組的召集人,包括:韋安祖、蔡冠深、何力治、趙子翹及馬時亨。既然是嘆港式奶茶,又怎會少了「香港金茶王」陳子平。

光影廊引領遊歷「帶路」各國

「一帶一路」倡議除強調貿易及投資往來外,人文交流亦是重要的元素。大會將於場內佈置一條「一帶一路光影廊」,以照片帶領與會者遊歷「一帶一路」沿線各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